他知道雪融化了

(翻譯)171016世良里津花誕生日

最愛的里津花生日快樂!!!!

可是我這次翻得救命爛的真的都在亂翻...

所以大家快來糾正我嗚嗚嗚拜託><><


☆今天是里津花(CV花江夏樹)的生日☆

志「由衷地感謝與祝福…」 

一同「HAPPY BIRTHDAY!里津花!」 

里「啊哈哈,謝謝你們!」

翼「今天里津花不用做家事!所以我興致全開地準備了下酒菜&我的手做料理!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②☆ 

大「我有幫忙採買」 

志「我幫忙擺上桌。…原本打算如果有時間也一起去採購的…」

里「欸,難不成現在是打算要道歉嗎(笑)?光是有這個想法我就很高興了呦。謝謝你們,翼、大,還有志季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③☆ 

里「老實說,到了17、8歲以後就覺得生日漸漸沒那麼開心了。因為當模特兒的關係,被年齡限制的工時好像慢慢變得寬鬆了起來(苦笑)」

翼「啊〜…,確實有聽過這種事情」

里「不過啊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④☆ 

里「因為成為了SolidS的一員,孩童時代那種過生日時興奮的心情似乎也回來了呦。雖然不會自己說出口,其實內心因為一直期待著『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幫我慶祝呢〜?』而心跳不已呢。不過事實上,每次慶祝都比想像中來的更高興喔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⑤☆ 

里「心情並沒有因為年紀增加而感到負面,反而非常興奮,心臟撲通撲通的,這樣真的是非常美好。謝謝你們!另外我也想對一直支持SolidS的fan們說聲謝謝呢♪」

志「…會傳達到的,一定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⑥☆ 

里「那麼…翼最得意的料理是哪一樣?」

翼「這個哪〜!」

里「大推薦什麼呢?」 

大「這個,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買回來了」 

里「志季今天一整天都不可以讓我的杯子空著喔?」 

志「交給我」

里「哼哼,最〜喜歡大家了♪」

 

☆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⑦☆ 

里「為自己乾杯☆為了明年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慶祝的自己乾杯!努力且謹慎,我會加油不要忘記自己的覺悟。謝謝大家!」

隨著年齡增長情感更加纖細,變得更加美麗的里津花,生日快樂!
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