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知道雪融化了

(翻譯)170912久我壱星壱流誕生日

這個真的太可愛了......

QUELL你們四個要永遠這麼可愛喔

翻譯歡迎指教 交流QUELL的可愛大歡迎><><



☆今天是久我壱星(CV仲村宗悟)&久我壱流(CV野上翔)的生日☆

英&柊「生日快樂!」

英「因為明天柊羽工作很多所以今晚特別熬夜慶祝呦☆」

柊「抱歉要大家配合我的時間。」

壱流「才不會呢!幫我們慶祝Thank you!」

壱星「謝謝你們,柊羽、英知。」


☆今天是壱星&壱流的生日②☆

柊「生日快樂、壱星、壱流。深深感謝你們出生的這個奇蹟…」

壱星「奇蹟…?」

英「確實是這樣呢,這絕對不是客套話喔。只要看著イッチー和イッセー,就能感受到奇蹟,我想你們出生的時候一定被施了很棒的魔法吧。」


☆今天是壱星&壱流的生日③☆

壱流「奇蹟什麼的魔法什麼的也太誇張了吧?」

英「會嗎?我可不這麼認為喔。因為我只是看著你們就會變得很快樂呀!」

壱流「那算甚麼,還真隨便(笑)」

柊「不過這是真的喔。」

壱流「…啊啊、原來!」


☆今天是壱星&壱流的生日④☆

英「另外如果能對我施展雙子三明治的話,就會更加快樂了吶」

壱星「我是無所謂,可是...」

壱流「誰要做啊!」

英「好可惜,被甩了(笑)」

柊「英知,今天就反過來吧」

英「反過來?啊,好耶!」

W壱「?」


☆今天是壱星&壱流的生日⑤☆

英「要來囉?柊羽!預備~!」

柊「哼哼,預備~」

緊抱

英&柊「QUELL三明治!」

W壱「!?嗚哇!」

壱流「怎、怎麼連柊羽都一起!也太蠢了吧!這樣很熱很悶啊!!」

壱星「…噗、啊哈哈!壱流你的臉」


☆今天是壱星&壱流的生日⑥☆

柊「…希望壱星和壱流可以比去年笑的更加開懷」

英「希望你們可以比去年更愉快、更充實地過每一天!」

柊&英「希望你們可以很幸福!」

W壱「…嗚嗯!」

生日快樂!



幸福的去睡了 

壱星壱流生日大快樂!

评论
热度(35)